教育动态

首页/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2021级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20:34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2021.9.13下午1900~2000,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教学楼30301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会,会议由研究生办公室陈兆玮老师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由学院科研团队代表对各团队基本情况及科研方向进行介绍,隗寒冰教授、蒙志强老师以及曾力老师分别对其团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讲解了团队对研究生的基本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为导师的研究方向交流,陈永鹏副教授、詹森老师等导师对其研究方向以及对学生的要求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会议第三阶段为导师和学生的交流环节,学生对在场导师的研究方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双选会,2021级研究生对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研究团队和部分导师的研究方向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以后的研究有了新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