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首页/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日常安全管理教育

    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1:37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1217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在第三教学楼30501进行日常安全管理教育和交流,会议由李红老师主讲。

    cIMG_20211217_155810.jpg

     

    首先,李老师带大家重新温习学校相关考试管理规定。期末临近,四六级、公招、期末考等类各类考试在即,要求大家务必持续重视考试诚信问题。同时也指出,天气变冷,上课迟到,早退,旷课,学习热情不高等现象偶有回升,希望大家严格自律,端正学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在抓品德和学习的同时要做好个人宿舍安全、卫生管理,饮食安全卫生,进一步搞好宿舍环境水平,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保证更好的学习效率。老师提到对查寝人员的尊重,要做到言谈有礼,遇事冷静,积极主动汇报。会议还进行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相关学习,要大家保护好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老师讲到要大家谨慎外出,严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强化危机意识,避免去人流密集区域;严谨网络、生活言语,不信谣、不传谣,增强自律意识。

    会议尾声,李红老师结合近期同学们反馈的各种学习、生活问题,做了一一的回复、沟通,并根据同学们的需要进行了个别交流,最后祝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生活安全的同时取得考试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