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首页/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机电学院师生参加2019未来汽车技术大会暨重庆汽车行业第32届年会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0:47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钟厉点击量:


     

     

    2019121-3日,“2019未来汽车技术大会暨重庆汽车行业第32届年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汽车变革重塑未来交通为主题,由重庆汽车工程协会主办,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及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高校特邀共同协办。150多名领袖精英及70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以汽车技术为核心,聚焦行业热点,共同探讨未来汽车的发展。

    重庆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李军院长、钟厉副院长、骨干教师、辅导员等十几名老师带领100余名研究生受邀赴会。参会过程中,我院师生对此次会议议题表现出强烈的积极性与浓厚的兴趣,并与行业著名专家学者就重庆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未来汽车技术、产业转型升级带来的优势与挑战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再一次拓展了师生的视野。

    此次会议后,我院同学们也对会议中所了解的行业动向和未来汽车发展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认真的总结,对汽车行业近年发展动态与未来汽车电气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有了很好的掌握,使得学习目标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脚步更加坚定,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