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首页/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机电学院赴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2年08月20日 16:04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729日,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兴冬率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与合作交流。宗申公司人才发展部经理廖伟栋、校园招聘经理韩赟、校园招聘主管刘孟盈、校友高级工程师景东印参与了交流活动。

    廖伟栋经理对机电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机电学院一行参观了宗申公司的展厅和自动化生产车间,对宗申集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核心业务、人才培养、党建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双方就加强进一步合作交流举行了座谈。会上廖伟栋经理回顾了双方一直以来的友好合作,对公司今年的人才需求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不断增进交流,加强合作。



    林兴冬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生培养与就业情况以及学院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就宗申公司在就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工作提供的帮助致以感谢,诚挚邀请他们继续来校招聘,希望双方今后在学生实习实训、科研联合攻关、奖项申报、员工素质培训、党建活动等方面能有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最后校友景东印回顾了自己在宗申公司的职业发展历程,对公司的倾力培养表示感谢,也祝愿母校办学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