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首页/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捐赠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王兆启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4:47作者: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编辑:zy审核人:点击量:


    2021年11月16日中午,重庆交通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王兆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兴冬、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机电学院2021级辅导员何涛,奖学金获得者和车辆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林兴冬副书记主持颁奖仪式。

    林兴冬就王兆启奖学金的设置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指出王兆启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同学们品学兼优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奖励并不是最终目的,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来回馈社会。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汽车工程专业王慧江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对学校的辛勤培养和校友王兆启先生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获得该项奖学金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希望,将来一定不会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砥砺前行,勇于拼搏,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提升综合素质,取得更大的成绩。

    刘增福寄语获奖学生“继续奋斗,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并借此机会希望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和交通运输学院能够在专业知识和学科竞赛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提升育人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