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机电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机电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心理主题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08:50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为迎接2022新年的到来,帮助同学们打破社交恐惧,丰富课余生活。年1217日上,机电学院心理辅导分中心于科学城校区操场举行了“悦享趣味运动,畅享新年愿景”心理主题趣味运动会。

    学院心理辅导分中心的干部们为本次活动精心挑选了三个趣味游戏,包括需要团队协作的“你划我猜”、考验个人语言表达能力的“害你在心口难开”以及比拼随机应变能力的“五角一块”。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充分体现了“运动+心理”的活动主导思想,考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和肢体协调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八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三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一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院心理辅导分中心的干部为获奖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礼物。此外,分中心还为每位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同学准备了一个橙子,包含着对来年“心想事成,事事顺心”的美好祝愿。

    明德行远七十载,交通天下创未来。本次活动的冠军获得者说,自己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始终秉承“铺路石”精神,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奋力前行,勇攀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