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机电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机电 / 正文

    让书香溢满校园,让心灵徜徉书海——机电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赠书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7:15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20214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弘扬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422日中午,机电学院心理辅导站于德园二舍开展了“世界读书日”赠书活动,给同学赠予一本书籍,让书香溢满校园,让心灵徜徉书海。



    院心理辅导站武丽佳老师在活动中给大家介绍了读书的好处,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养成持之以恒的阅读习惯,丰富自己的阅历。与此同时,武老师针对在座的同学推荐好书,分享好书,阅读好书,并鼓励大家相互交流自己的读书体会,使那些热爱书籍、乐于阅读的同学,有机会与大家分享读书感悟与收获,共同携手开启校园读书热潮。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唤起了同学们对于读书的热情,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分享读书心得的平台,使大家汲取知识与智慧,开阔认识世界的视野,在书籍中感悟自我与人生。让我们一起手捧书卷,让书香萦绕校园每一个角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