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高速转向架设计准则

    日期:2020年12月13日 14:58作者:教学办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李军点击量: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高速转向架设计准则

     

    讲座题目: 高速转向架设计准则

    讲座时间:2020121615:00

    讲座地点:A01424(双福)

    主讲人:祁亚运

     

    祁亚运,男,工学博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从事轨道车辆动力学、轮轨接触关系和轮轨磨耗等方面研究。先后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企业横向项目10余项。近年来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0篇,被SCIEI收录论文5篇。

    报告内容:400km/h高速动车组转向架是我国下一代高速动车组研发的主要内容,主要从高速转向架动态环境,高速转向架设计原则,高速转向架技术措施,高速转向架参数选择四个方面介绍高速转向架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