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关联用户的试验场耐久性规范开发

    日期:2020年12月13日 15:00作者:教学办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李军点击量: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关联用户的试验场耐久性规范开发

     

    讲座题目: 关联用户的试验场耐久性规范开发

    讲座时间:2020121615:00

    讲座地点:A01327(双福)

    主讲人:郑国峰

     

    郑国峰,男,工学博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从事结构动态激励识别、载荷谱加速耐久性编辑编辑、关联用户的试验场耐久性规范开发及零部件耐久可靠性分析等方面研究。先后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2项。近年来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4篇,被SCIEI收录论文10余篇,授权专利2项。

    报告内容:通过用户工况调研,解决普遍存在的客户试验场规范与实际用户工况不等效导致的产品设计不足或设计过剩。其中用户工况调研逐渐从传统的问卷调查转变为用户大数据统计分析。报告将介绍关联用户的试验场耐久性规范开发方法及应用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