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群团 / 正文

    学懂、弄懂、做实——机电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10:30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机电学院点击量: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遵照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及部署,20171214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院党委书记杨秋担任主讲,为全院教职工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宣讲会上,杨秋书记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杨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广大教职工要不辱使命,牢记责任,勇于担当,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引领的“排头兵”,立德树人,扎实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做细、做精,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宣讲会主题鲜明、概括凝练、令人振奋,更加坚定了自己今后进一步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信心与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