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活动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创活动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8:24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机电学院点击量:


     

    为推动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使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保证新旧干部交接后能够更快地正常运转,202063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年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会议由团总支副主席吴明钦主持,我院团委苏婧书记以及所有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主席刘天琴对2019-2020学年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上半学年,研究生团总支成功举办了烈士墓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三届羽毛球赛等大型活动。下半学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许多线下活动不能顺利开展。但团总支不忘为学生团体服务的初心,积极开展为“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系列征集活动。回往过去一年,团总支所开展活动的参与人数,同学参与积极性均为近年来最高。

    最后,苏婧为团总支先进个人及活动优秀同学颁奖,并对团总支学生工作做了会议总结。同时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吸纳更多的同学加入团总支,使组织有特色、有底气,实现个人与组织的同步成长;二是要加强与学院本科学生会、其他学院和学校的交流;三是希望下一届团总支干部成员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带领团总支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此外,总结会还选拔了优秀团总支成员成立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团总支干部代表张辉同学也对下一届团总支工作做出展望。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全体团总支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为下一学年团总支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