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样板支部建设】守廉洁,忆初心——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10:23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回忆入党初心,铭记党员义务,2020611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守廉洁,忆初心”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观看廉洁教育微电影《路》。支部书记龙艳带头分享学习感想和观后感,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守底线,防微杜渐,铭记党员的身份与责任。随后,每位党员根据对自己的认知和要求,在承诺书上签署属于自己独特的承诺,表明“廉洁从业,认真做事,清白做人”的决心。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承诺,做到风大不迷眼,浪高不失航”。

     

    作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在会后为各位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毕业赠礼——一本书和一支笔。 “书代表知识,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自己;笔代表祝福,愿大家能带着党支部的祝福,书写人生新篇章”,支部书记说到。

    关闭